close
Kiss Good Night, Sam

運用色彩飽和度很高的壓克力來表現這個充滿溫馨的故事,小熊與熊媽媽之間的互動,可以帶給讀者一股幸福的感受。這是本父母和孩子共讀完後會心滿意足的好書。

Kiss Good Night, Sam

在一暴風雨的夜晚,熊媽媽正在幫小熊Sam蓋被子,「準備好睡覺了嗎?」熊媽媽問,Sam回答說:「還沒,我還在等。」於是熊媽媽又陪著Sam一起讀牠最愛的故事書,但Sam回答說:「還沒,我還在等。」,接著熊媽媽把Sam的玩具放進他的被窩裡,Sam依舊回答說:「還沒,我還在等。」熊媽媽倒了兩杯牛奶和Sam一起把牛奶喝光光,但是Sam還是搖搖頭回答說:「我還在等。」熊媽媽不斷地想,倒底小熊Sam在等待什麼呢?

插畫家Anita Jeram猜猜我有多愛你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的繪者)運用色彩飽和度很高的油畫來表現這個充滿溫馨的故事,小熊與熊媽媽之間的互動,可以帶給讀者一股幸福的感受。這是本父母和孩子共讀完後會心滿意足的好書。

規格:24×23CM×30頁/平裝



Kiss Good Night, Sam







洋文書 How to…-12本 〈 HUG作家Jez Alborough作品 〉WASHING LINE 【一次擁有驚奇的字母歷險記】Alphabet Adventure + Alphabet Mystery ◎ 撿便宜 ◎HERE ARE MY HANDS 【環遊世界。我的大城市】This is New York DXL 雜誌 - 健康,健身,時尚生活,性感與娛樂專家 A Single Shard (碎瓷片) Bud, Not Buddy







[小型](W404T-WH)-[40寬x 30深x120高/公分]4層間隙書櫃置物櫃 (素雅白) 《白橡木》12格 現代書櫃 《愛琴海》木紋白六格一抽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