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梵達2階自我增強(創造之旅)

阿梵達是最有力量、最純粹且有效的自我發展課程。 利用阿梵達的工具,在意識與能量的層面上運作,你能觸及事情的本質, 吸引、創造你最渴望的人事物,擁有心想事成的喜悅人生!!

阿梵達2階自我增強(創造之旅)


第二階段的阿梵達是個自我增強的課程。唯一的要求是能夠找到一個需要增強的自我。所有的痛苦都是一些的心理過程,特別是由信念以及價值判斯所引發的心理過程。因此,好些宗教與哲學都認為人生是痛苦的。它們沒有處理這些心理過程的技術。它們頂多使心靈靜止---靜坐冥想。當頭腦停止時,痛苦就結束了;但是,如何使一個二十世紀的頭腦靜止呢?二十世紀的頭腦,花了至少十二年以上的時間,在學校裡學習如何焦慮。至少看過七萬五千個廣告。觀賞過兩萬五千個小時以上的言情戲,所獲得的最大的收穫是遺留下一些情緒的傷痕(小鹿斑比的母親沒有回家)。我想如果釋迦摩尼有個二十世紀的頭腦,他會說,「人生其是充滿劇烈的痛苦」。

第二階段的阿梵達是以現代化的方式,重新恢復對頭腦的控制。很多人都不相信有可能做到。然而,它的確做到了。這是第二階段阿梵達課程的一部份。

你切斷了使人沈睡在教條灌輸中的鎖鏈。
你將根據權威所產生的機械化反應轉化成個人應負擔的責任。

當你弄清楚了自己的存在以後,接下來的問題是,「我能創造什麼?」。創造練習的祕密之一是使頭腦安靜。當你在尋找疑惑時,你已經在學著將注意力放在,包圍在一個創造物外圍的寂定裡了。當你將注意力放在某個東西上時,你就已經加強它了。當你將注意力放在寂定時,寂定就增加了。如果你的創造練習做得正確的話,你一定會經驗那個寂定,頭腦完全靜止的狀態。這些的靜止可能只是暫時的,因為你還沒有預備好,願意進入完全的靜止。因為你並不想進入這個寂定裡,你在意的是得到或去除某些的東西。

所以,第二階段的阿梵達課程開始繞道而行。課程轉而進入物質世界裡。在創造遊戲的最後,自我被增強,得到發展,為的是預備你進入下一個階段的生命開展。當你體悟到「我是」以後,接著,你會覺得,『我其實是帥呆了!』。在第二階段理,極限被消除了,而且,你學著刻意的在意識裡,創造你想要的現實。這是自我最大的歡愉,創造出完全符合你想要的,每一點的現實。

為什麼我們明知道「自我」是整個世界許多問題的來源,我們卻仍然刻意的發展自我?因為,如果不完全的經歷自我,下一個階段的歷程將無法展開。自我是一個值得被探索的區域。有時,自我為了享受無比輝煌的成就,會非常的努力,因此為人類的文化與科技開拓出一片新的領域。自我走青少年必經的成熟過程。

如果自我缺乏開花結果的機會,屬靈的成長便會因此中斷。如果想繼續覺醒,你必須要能夠找到平衡點。如果,你已經經歷了痛苦,你必須創造幸福。如果,你已經經驗失敗,你必須經驗成功。如果,你已經經歷屈從,你必須透過經歷操控來平衡。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之下,必須平衡在為將來的目標而努力裡。

第二階段阿梵達課程裡的源頭清單與個人現實創造清單,提供了一個合情合理的辦法,使你達成平衡。很多人在完成第二階段的阿梵達時,還沒有獲致生活上的平衡。有些人甚至在上完智者工作坊以後,仍然還沒有獲致平衡。但無論如何。當他們接受完第二階段的課程以後,通往平衡的路,已經開啟了。之所以能夠繼續的往前是因為他們了解刻意、有意、故意生活。增強的自我使你能夠有機會,重新恢復平衡的生活。當你找到平衡時,開悟便自然的發生。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將第二階段的阿梵達看成是平衡業力的技術。 

阿梵達是對你人生的投資。

當你完成阿梵達課程後,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這套有效的技術及擁有這個工具箱。這是你可以在人生裡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塑造你想去的方向及經驗自己想要的生命品質。

阿梵達課程的第一階段(再現人生)邀請你與一個更寬廣的覺識連結,覺察到你的信念是如何影響你的生命。第一階段的練習提供你個人的洞察,以及立刻開始在你的生命中創造改變的機會。第一階段是個兩天的工作坊,,它包含足夠的訊息和描述,讓你決定是否阿梵達是你要的。

第二階段(阿梵達預備練習)引領你重新對你自己的存在有個體驗式的覺察,並且恢復輕易創造個人現實的能力。

第三階段(阿梵達消除程序)探索創造這個宇宙的基礎信念而且提供了一個簡單有效的技術以管理信念。這個技術用在一系列的程序裡以袪除衝突、限制、持續的狀況、甚至疼痛。

整個(1~3階)課程通常需用九天(一天十小時)的時間來完成。

阿梵達一階再現人生課程時間:(兩天課)


最近期上課時間查詢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aura-soma/article?mid=3623&prev=-1&next=3602

學費:10000+場地費1100+教材67011770


阿梵達二、三階課程時間
:


時間可依個人時間調整

學費:65000+場地費3850元共68850

帶領人:釆渝

開課地點:新店中信商務會館

(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192號,捷運大坪林站二號出口右轉巷子直走約三分鐘到達)

※歡迎預約 體驗迷你課程報名專線: 0987303689


學員分享1:

上完課後我覺得更堅定,更有力量和信心。我決定要自己做決定!

學員分享2:

這9天讓我更深入去探索自己的意識,找到了以前不曾看見矛盾又衝突的信

念,阻礙我將我拉往目標反方向,而我一直不知道。

謝謝哈利發明了阿梵達的這些工具,讓我隨時可運用在生活上,讓我有能力可

以消除掉那些我不想要的經驗,重新以創造者的方式創造我要的人生,這真的

很棒!



阿梵達2階自我增強(創造之旅)







亞洲樂器 YAMAHA 山葉 P140 P-140 P140S P-140S 數位鋼琴 (黑 / 銀)    ★集樂城樂器★-YAMAHA P-85 黑色超值感88鍵電鋼琴!!六期0利率 6/20止    APAN品牌年∼創意音樂瘋圍巾∼台灣獨家銷售(音符無捻鬚)    亞洲樂器 YAMAHA 山葉 DGX-630 寬音域系列 電子琴    卡西歐 PRIVIA PX-720 標準鋼琴鍵 88鍵數位鋼琴    亞洲樂器 CASIO 卡西歐 PS-3000 數位電鋼琴    ★集樂城樂器★YAMAHAYDP-S30 88鍵數位鋼琴    ★集樂城樂器★ROLAND FP-4 數位鋼琴∼鏡面白(12期0利率)    







高容量電池行動電話精緻配件包 適用 Samsung B308【遊戲之星】配件包=座充+高容量電池 Samsung各款配件包    SAMSUNG E258 原廠鋰電池 (無吊卡包裝)    高容量電池行動電話精緻配件包 適用 Samsung J608【遊戲之星】配件包=座充+高容量電池 Samsung各款配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